琥珀030

(๑•̀㉨•́ฅ✧

之前我一直在想 魄力这两个字是什么意思

看见这两个字仿佛知道是什么意思 

但又说不上来 具体表现是什么 

总是跟果断 威严 搞混

但是这两个字却一直在我的心里 

我还是很想做一个有魄力的人 

尽管我连魄力是什么 都没搞清楚 

但我的直觉告诉我 

只有一个人真的做到了自信 并且知识丰富了头脑

才能做到有魄力 


我觉得昨天的一切 让我做了一次有魄力的人 

我对自己的总结就是 


拿得起 放得下 挑的清 


但也并不是完美的,这只是一次十分蹩脚的魄力表演


但却是自然的 ,说明我的内心已经有足够强大的量,去支撑着我去完成自己所做的决定。并且为自己的决定付出代价 。


三年半的时间里,我一直处于观战模式,而且还是游走观战。

看着人们都是怎么说话,做事情。

现在我开始决定搬自己吸收到的知识,在实践上验证


我相信这个过程会很快的。


我马上就会得到一批最新鲜,最初级的真理了。




评论

热度(1)